湫0歌(住院

“你爱的是我,还是我的残缺?”

两位恋人(#星泽馆#3人行)

(是3p,三人行,注意避雷)

(陆泽叶星朗x房东,灵感来源于一场梦,一场3p的梦。)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去打这个标签所以打了“泽馆”和“星馆”,而且不确定到底是打“星泽馆”还是“泽星馆”……纠结……)

  

  

  很少有人知道,那个表面看起来温温和和的青年其实跟不少人有过关系。

  他有两位恋爱对象,当然也可能不止两位。

  不过他总是很好的处理好自己和每个恋人的关系,比如说错开跟他们的约会时间,以确保自己不会翻车,所以他的恋人们都以为自己是他唯一的恋人。

  至少到上一秒为止。

  如果这两位没有仅仅只是因为今天天气不错而突然想起要去他打工的地方跟他见一面的话——

  他大概会一直这么瞒下去。

  

  “你好,给我一杯卡布奇诺。”轻快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他抬头一看,一个穿着浅色衬衫的年轻人正站在他的面前,“还要一杯……”

  他嘴角有些抽搐,“好的……”

  如果忽视掉边上那抹棕色的话,他会很高兴在这里见到叶星朗。

  但是此时他一点反应都不敢给,只担心被那人发现自己的不对。

  他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为叶星朗点好单,叶星朗也不与他多说,只是站在一边兴致满满的盯着他。

  那目光好像要把他看穿了。

  他将两杯饮品递到叶星朗面前,“您的……”

  他突然说不下去了,因为他看到叶星朗将另一杯咖啡递给了那个穿着棕色衣服的男人。

  大概……大概是翻车了吧……

  青年这么想到。

  

  叶星朗很活泼,脑海中有无数新奇的点子,有时候在街上也会突然亲吻他的脸颊。

  陆泽一般很沉稳,心思有些深沉,不会说太多的话语,只会用行动告诉他自己的心情。

  但是不得不说,他们两个都是很不错的恋人。

  或许他们只是认识罢了……如果忽视掉陆泽脸上那副嘲讽的表情的话,他还能这么安慰自己。

  他们不仅认识,还很熟,甚至还足够了解他。

  

  他本来想等下班的时候偷偷逃回家,或者是去朋友家借宿一晚,但他们直接一人守着一边门把他堵住了。

  “你想要去哪呢——”叶星朗站在后门笑眯眯的看着他,一边伸手抓住他的右手,一边给守在大门的陆泽发了个消息,“他等下就来了哦,你不用着急着见他。”

  谁急了啊……他有些欲哭无泪。

  陆泽来得很快,没有丝毫犹豫就牵住了他的左手。

  他俩将他夹在中间,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到了那句“两面包夹芝士”,此刻他大概就是那片芝士。

  叶星朗紧紧地抓着他的右手,好像要把他的手抠出印子,“不请我们去你家里坐坐吗?当然如果不行的话也没有关系。”

  “当然……”

  如果你们两个是分开来的话别说只是坐坐了,做做也是行的。他心想。

  他能说不行吗?当然不能,如果他说出那两个字,别说左手不保了,右手也得被扣出几条血印,然后直接被绑回去。

  结果都是一样的,只是过程不同罢了。

  所以他只能稍微将自己的手从他们手中抽出一点,好让自己没那么痛,“当然……当然可以,但是你们可以轻点吗……”

  “什么?”叶星朗睁大眼睛,就连陆泽也挑眉看着他。

  他很快就知道他们误解了什么,于是解释道:“我是说手,你们抓得我很疼。”

  左手已经被抓得发红,右手手背上也多了几个指印,陆泽和叶星朗这才反应过来,却并不放手,只是稍微轻了些牵着他。

  “你带过多少人回家呢?”回去的路上,叶星朗笑着问他,他刚想回一句“只带过你”,然后下一秒就想起身边还跟着个陆泽。

  “只带过你……们。”他硬生生的加上了那个“们”字,来挽救一下他那张该死的嘴惹出的祸。

  他本来想进门之后给他们倒一杯水,或者是请他们坐在沙发上然后好好解释一下,但是他们并没有给他机会,叶星朗伸手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了钥匙串,甚至都不用他说哪把是开门的就直接找到了那把与大门匹配的钥匙。

  “……”他什么也不敢说,只是随着他们的举动坐在了沙发上。

  他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这不是自己的房间,而是受邀的客人。

  “你究竟有多少恋人啊?”叶星朗笑眯眯的看着他。

  “我可以解释……”

  “你当然可以解释,亲爱的。”叶星朗笑道,“但是我们怎么去理解就是另一回事了。”

  他侧过身子看着叶星朗,“不是……”

  然后他就被叶星朗推倒在了陆泽身上。

  

  这个剧情发展好像有点……不太对?

  他迷迷糊糊的想到,正常来说不应该是准备吵一架吗?

  但是下一刻陆泽就松开了他的手,在他眼睛上蒙上了一块黑色的布料。

  他好像记得这块布料,是之前情人节的时候,他送给陆泽的。

  他的思绪一下就飞得很远,想到了认识叶星朗的那天。

  他突然就反应过来了。

  “等,等等——”他抬手,想要将蒙着眼睛的布扯下,却被陆泽一手抓住摁在了沙发上,“我——”

  他宁愿他们此时大吵一架接着怒骂他是个人渣,然后把之前他送出去的礼物扔进垃圾桶里面最后再狠狠地吐上一口唾沫。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个人摁着他的手解开他的衬衫,另一个人正在松开他的裤腰带想要扒光他。


  他抬腿想要将正在扒他裤子的叶星朗踹下沙发,“先等等——至少,至少现在……”

  “闭上你的嘴吧亲爱的,这种时候你真的不想个办法如何挽救一下你这岌岌可危的感情吗?”叶星朗摸了摸他的小腹,为他提出了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比如说用这种方法。”

  “但是……”

  叶星朗有些想笑的看着他,“没有什么但是了亲爱的,你瞧瞧你自己的反应。”

  陆泽从见到他起就没有开口说过话,直到叶星朗脱下他的裤子的时候,陆泽才开口道:“把他的腰带给我。”

  然后那根腰带就代替了陆泽的手捆住了他的手腕。

  手腕被捆住的那一瞬间,他有些分不清叶星朗和陆泽到底谁是谁了。

  “我除了你们我真的——”他思绪有些乱,虽然与他们尝试过了很多次,但这种情况他倒是头一次碰到。

  他试图用话题转移一下他们的注意力,好让自己可以轻松点度过这场恶战。

  但是叶星朗并不想听这些话,“编,继续编。”

  “我发誓!”尽管手被绑在头顶,但他还是努力地伸出两根手指,表示自己在认真发誓。

  “你先把手指头捋直了再说。”陆泽直接粗暴地用手堵住了他的嘴,使他被迫吞下了那一长串的解释。

  

  ……

  (车车审核不通过……或许可以去QQ空间看一下?)

  ……

  

  于是从黄昏到日落,再从天黑到日出,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疯狂的夜晚。

  大概这辈子都不想再发生这种事了吧。

  从床上爬起的青年如此想到。

  他摸了摸嘴角的伤口,叶星朗正搂着他的腰埋在被子里睡着懒觉。

  整条手臂还有些酸痛,浑身的力气好像被榨干了一般。

  他叹了口气,搬开叶星朗的手臂从床上爬下,到客厅的时候陆泽刚好从门口拿进来了一袋东西。

  “去洗漱吧,买好午饭了。”陆泽将包装袋放下,慢慢地收拾着桌面。

  “啊……你们……”

  “嗯?”

  他有些发愣,“不是说分手炮吗……我还以为……”

  陆泽看了他一眼,将早餐摆在桌上,“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你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伴侣。”

  他有些局促不安的看着陆泽。

  “不过这件事也不算差。”陆泽从地上捡起他的裤子扔给他,他这才想起自己还没把衣服穿好。

  他提上裤子,“可是……所以我们现在是……是什么关系?”

  “你希望是什么关系?”

  “……”他吞了口口水,恍然大悟,“那……”

  陆泽嘴角抽了抽,打断了他的话,“记得去擦点药。”

  “啊……好。”他突然反应过来,然后准备往浴室走。

  “你最好是不要让我发现第三个……”

  他回头看了一眼陆泽,“什么?”

  “没什么,”陆泽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见他浑身颤抖了一下才笑道:“快些洗漱完来吃饭吧。”

(2022.11.14记)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